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基金下调中科曙光估值

基金下调中科曙光估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因为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名单"的消息,中科曙光24日起宣布停牌。随即,多家基金公司陆续下调中科曙光估值,最低下调至29.56元,相当于在当前停牌价40.55元的基础上,预估3个跌停。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26日讯 (记者陈燕青)因为被美国商务部纳入"实体名单"的消息,中科曙光24日起宣布停牌。随即,多家基金公司陆续下调中科曙光估值,最低下调至29.56元,相当于在当前停牌价40.55元的基础上,预估3个跌停。

嘉实基金、中银基金、银华基金、泰达宏利基金、招商基金发布公告,从24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中科曙光按照29.56元进行估值,相当于在当前停牌价的基础上,预估3个跌停。而博时基金也将中科曙光估值调整为29.57元。

中科曙光23日晚公告称,近日公司关注到市场有关于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纳入"实体名单"的媒体报道。公司自6月24日开市起停牌,最迟于7月1日复牌。

资料显示,中科曙光是高性能计算机(超级计算机)领域的领军企业,以中科院计算所、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和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中心为技术依托,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连续9年蝉联中国高性能计算机TOP100排行榜市场份额第一。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