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深交所公开谴责ST冠福

深交所公开谴责ST冠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交所昨日发布公告,因存在多项违规行为,ST冠福及相关当事人被深交所公开谴责。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26日讯 (记者熊子恒)深交所昨日发布公告,因存在多项违规行为,ST冠福及相关当事人被深交所公开谴责。

据ST冠福去年发布的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林福椿、林文洪、林文智、林文昌(以下统称“ST冠福控股股东”)曾在未履行审批决策程序的情况下,以ST冠福或ST冠福控股子公司名义开具商业承兑汇票并贴现、对外借款、提供债权确认及应收账款转让确认等。

深交所指出,上述违规事项合计金额为198,485.62万元,占ST冠福2017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7.16%。目前,ST冠福控股股东尚未偿还对ST冠福的占款。

此外,ST冠福控股股东还存在在ST冠福未履行审批决策程序的情况下,违规对外提供担保,违反承诺等问题。截至昨日收盘,ST冠福股价为2.34元/股,为医药生物板块正常交易股票中股价最低的上市企业。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