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A股全线反弹沪指重返2900点

A股全线反弹沪指重返2900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周三沪深股市三大股指大幅高开后呈高位震荡走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917.80点,上涨0.96%;深证成指收报8925.73点,上涨1.38%;创业板指收报1469.99点,上涨0.98%。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20日讯 (记者陈志文)受隔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周三沪深股市三大股指大幅高开后呈高位震荡走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917.80点,上涨0.96%;深证成指收报8925.73点,上涨1.38%;创业板指收报1469.99点,上涨0.98%。两市合计成交5040亿元。据港交所数据,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49.23亿元。其中,沪股通渠道净买入20.92亿元,深股通渠道净买入28.31亿元。

昨日盘面呈现个股普涨态势,两市合计仅439只个股下跌。非ST个股涨停88只,3只ST个股跌停。板块方面,知识产权板块活跃。科技板块整体表现突出,半导体、元器件、芯片和操作系统板块都有所表现。环保板块尾盘活跃。券商、家电、网络游戏板块均涨幅靠前。仅黄金、养鸡、猪肉等板块绿盘。

从消息面看,一是央行与证监会召集6家大行和业内部分头部券商开会,鼓励大行扩大向大型券商融资,支持大型券商扩大向中小非银机构融资。

二是本周全球央行“超级议息周”如期来临,专家预计全球货币政策或“松”字当头。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经历此前连续下跌以及区间震荡之后,市场总体风险基本释放,下行空间基本被封杀。尤其是6月11日放量大涨之后,在政策向好预期以及资金面稳定预期下,包括外资等部分资金已经开始蠢蠢欲动。而昨日股指跳空上行,则是对反弹的再次助攻。即便接下来仍有反复,但反弹趋势依旧未变。

天信投顾认为,目前市场的运行格局还是以箱体震荡运行为主,其中大箱体是沪指2800点至3050点之间;小箱体是沪指3020点至2950点之间。周三沪指高开后遇到2950点的压力出现震荡回落,可见目前小箱体上轨的压力仍然有效。不过,之前连续五个交易日,市场成交量持续萎缩,很明显杀跌动力几近衰竭,杀跌的空间也非常有限。即使周三跳空缺口回补,后市市场仍将延续反弹。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