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证监会已接收邮储银行IPO材料

证监会已接收邮储银行IPO材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证监会称已于6月18日接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材料。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20日讯证监会披露,证监会已于6月18日接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材料。邮储银行日前公告,银保监会原则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

随着A股市场的影响力提升,一些大型企业纷纷选择重回A股。目前唯一一家尚未在A股上市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也即将登陆A股,发行规模不超过59.48亿股,有望竞争年度最大IPO。邮储银行主要由邮政集团出资设立,在2015年引进战略投资者时,阿里和腾讯两大互联网公司选择投资邮储银行。除财务投资外,邮储银行已在金融科技方面与两家公司开展了深度合作,目前已与蚂蚁金服形成了5大类11项战略合作方案,与腾讯明确了9大类23项合作内容。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