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拉卡拉拟与联想控股等发起设立联信证券

拉卡拉拟与联想控股等发起设立联信证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17日晚拉卡拉公告,公司拟与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鼎珮证券有限公司等签署《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共同投资发起设立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信证券”。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8日讯 (记者吴玉函)6月17日晚拉卡拉公告,公司拟与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鼎珮证券有限公司等签署《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共同投资发起设立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信证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公告显示,联信证券拟设地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其中公司以自筹资金认缴出资3.6亿元(股权占比24%),联想控股认缴出资7.65亿元(股权占比51%),鼎珮证券认缴出资3.75亿元(股权占比25%),主要从事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经纪、证券资产管理、证券自营等业务(以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核准和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内容为准)。

拉卡拉方面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