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5月私募调研青睐电子和医药行业

5月私募调研青睐电子和医药行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尽管5月A股大幅调整,但私募调研热情不减。据格上研究中心数据,5月共有823家私募机构参与调研,共调研1708次。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4日讯 (记者陈燕青)尽管5月A股大幅调整,但私募调研热情不减。据格上研究中心数据,5月共有823家私募机构参与调研,共调研1708次。从板块分布来看,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是私募机构的调研重点。私募机构全月共调研上市公司1684家,其中主板公司301家(占比17.87%)、中小板公司770家(占比45.72%)、创业板公司613家(占比36.40%)。

从个股来看,私募机构共同调研的前5名个股为立讯精密、海康威视、迈瑞医疗、南极电商、华测检测。受私募关注度最高的前10个公司主要落在医药生物和电子行业,所属板块多为中小板和创业板。

根据统计,5月共有17家百亿私募出动调研,涉及公司68家。其中,调研上市公司最多的前3家私募分别是景林资产(21家)、凯丰投资(17家)、敦和资产(13家);调研量最少的分别是茂典资产(1家)和合晟资产(1家)。

从调研标的来看,百亿私募共同调研的公司共有25家,南极电商、美的集团、海康威视成为机构关注重点。从百亿私募的整体调研方向来看,5月关注度最高的是电子计算机和医药生物行业。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