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沪指震荡收红 燃料电池王者归来

沪指震荡收红 燃料电池王者归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3日,A股小幅低开,权重股表现较弱,拖累沪指快速下挫,随后在燃料电池等热门题材股的带领下逐步回升并翻红。创业板表现更为强劲,午后题材股多点开花,带动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4日讯 (记者周梦榕)13日,A股小幅低开,权重股表现较弱,拖累沪指快速下挫,随后在燃料电池等热门题材股的带领下逐步回升并翻红。创业板表现更为强劲,午后题材股多点开花,带动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10.74点,上涨0.05%;深证成指报8951.61点,下跌0.03%;创业板指报1479.83点,上涨0.40%。两市成交4497亿,较周三稍有萎缩。

盘面上,燃料电池板块掀涨停潮,厚普股份、美锦能源等多股涨停。网络游戏板块表现强势,暴风集团、电魂网络等涨停。汽车整车板块午后升温,亚星客车涨停。核电、天然气、工业大麻板块均涨幅靠前。农业种植、燃料乙醇、半导体等概念跌幅居前。近期强势的稀土、5G、芯片板块表现落后,路通视信跌停,兆日科技几乎上演天地板等。

北向资金连续八日净流入,当日净流入14.3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3.91亿元,深股通净流入3968.68万元。

周二的大阳反弹之后,周三、周四的市场股指基本是延续一个小阴、小阳的震荡博弈走势。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面对诸多的不确定性,场内资金依旧保持谨慎,大涨之后成交量连续萎缩就是很好的佐证,外资持续的流入或许表明这里机会依旧大于风险,也意味着短期的反弹还将延续,而从本周整体成交释放看,反弹有望延续至下周初。

源达投顾指出,近期市场重拾升势,但短期仍在震荡整固的过程中,个股的表现会有所分化。但从中期来看,A股已进入绝佳战略配置阶段,随着资金风险偏好的持续修复,市场会企稳回升,兑现配置价值。

不过,华鑫证券也表示,当下A股并不具备由立马形成趋势性行情的基础,虽然本周二指数的超预期上涨一定程度上超出预期,但并不意味着指数就此已经完成行情的转换,所以,本周回踩之后能否突破2950点区域将成为行情切换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