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第三批科创板基金拿到“准生证”

第三批科创板基金拿到“准生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第三批布局科创板的科创主题基金正式拿到“准生证”。目前获批的第三批科创基金分别是:博时、银华、中欧、中金、大成、财通等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基金。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14日讯 昨日,第三批布局科创板的科创主题基金正式拿到“准生证”。目前获批的第三批科创基金分别是:博时、银华、中欧、中金、大成、财通等科创主题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基金。

从第三批获批科创基金看,基本上申报时间是今年3月份,证监会接收材料到现在核准发行大约三个月时间。和第二批科创板基金一样,第三批科创主题基金也是清一色战略配售参与科创板的封闭式产品。按照此前规定,采用战略配售投资策略需采用封闭式或定期开放式。

首批和第二批科创板基金都限购10亿,而且绝大多数基金都是一日售罄,业内人士预计,科创板昨日正式开板,首批企业挂牌预计在两个月内成行,相关基金的发售可能仍然会受到市场的热捧。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