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三大股指震荡调整 机构认为市场情绪已经升温

三大股指震荡调整 机构认为市场情绪已经升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三沪深股市整体维持弱势震荡态势,盘面热点涣散。两市日成交量总和为5133.98亿元,较周二减少530.84亿元。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3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三沪深股市整体维持弱势震荡态势,盘面热点涣散。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09.38点,跌0.56%;深证成指报8954.72点,跌0.92%;创业板指报1473.90点,跌0.90%。两市日成交量总和为5133.98亿元,较周二减少530.84亿元。

从盘面看,两市下跌个股两倍于上涨个股。非ST个股涨停63只,跌停3只。板块方面,种业板块领涨,稀土永磁板块持续活跃,5G概念表现强势。

对于后市,天信投顾认为,短线看,由于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涨,确实存在部分个股获利回吐的需求。不过,目前市场流动性已经大幅提升,半年报即将登场,MSCI及富时罗素的增量资金正在路上,这些因素令市场环境已经出现积极变化。

钱坤投资认为,大盘周三的小阴线,可以理解为周二大涨之后的正常调整。盘中股指下行,抛压并不严重,沪指盘中并未跌破2900点,可以看出市场情绪已经升温了。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