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科创板本周六测试又有3家企业过会

科创板本周六测试又有3家企业过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科创板开板渐行渐近。6月11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的通知。科创板将于6月15日(周六)开展技术通关测试。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2日讯 (记者钟国斌见习记者尤艺樵)科创板开板渐行渐近。6月11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的通知。科创板将于6月15日(周六)开展技术通关测试。此外,上交所修订了竞价撮合平台、综合业务平台、行情网关和网下IPO系统等市场参与者接口规格说明书。

根据通知,此次测试内容为测试模拟一个交易日的交易,测试用交易日同真实日期(20190615)。主要测试内容为全部投资者可进行主板产品的各类型订单申报和成交。

测试结束后,上交所交易系统科创板软件版本正式上线,科创板业务市场参与者接口正式启用。

另据悉,6月11日晚间,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第2次审议会议结果,福光股份、睿创微纳、华兴源创等3家企业全部过会成功。同日,首批过会的微芯生物、安集科技、天准科技等3家公司提交注册申请,并更新了招股书注册稿,或意味着科创板正式启动渐行渐近。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