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聪明资金助推股指全线上涨

聪明资金助推股指全线上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A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盘中虽有一定的波动,但最终顺利实现本周开门红。5G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北上资金昨日净流入82.54亿元。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11日讯 (记者高宇飞)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齐涨,基于全球市场联动性,端午节后第一个交易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盘中虽有一定的波动,但最终顺利实现本周开门红。至收盘,沪指上涨0.86%,收报2852.13点;深成指上涨1.48%,收报8711.79点;创业板指上涨1.08%,收报1431.34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6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5G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北上资金昨日净流入82.54亿元。

有机构人士指出,从昨日市场上可以看到三大转机信号:第一,险资权益投资比例酝酿调整,每提升1个百分点,资本市场就有望迎来1705亿元的增量资金,后市增量资金入市预期较强,修复行情有望开启;第二,沪深股通作为先知先觉的聪明资金,昨日再现大幅资金流入,这是场外资金助攻的一大信号;第三,上证指数日线下方缺口处金针探底,获得支撑,后市有望重拾升势。

钱坤投资分析师表示,昨日市场反弹,但成交量并不配合,可以理解为箱体区域的正常震荡整理。市场有了充足的货币流动性支持,加上MSCI、富时罗素增加A股因子所带来的被动增量资金还在路上,股指向下空间非常有限。现在市场只缺乏向上发动的临门一脚,这一任务会落实在上市公司的业绩变化上,减税降费所带来的利好会在半年报反映。过度在意短线波动有时会错过大的行情机会,时机渐近,持仓等待就是最好的操作。

源达投顾分析师认为,目前上证指数稳步上行,已收复年线,后市加之外资持续流入助攻,接下来市场大概率开启震荡修复行情。

巨丰投顾分析师指出,经历连续的下跌和调整后,市场风险逐步释放。不过,市场仍担忧成交量未能有效释放,建议投资者持股观望之际耐心等待市场反攻信号。与此同时,建议积极甄选个股,并于整理中适当低吸。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