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A股冲高回落外资大幅抢筹

A股冲高回落外资大幅抢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两市成交无量下指数震荡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61.42点,下跌0.03%;深证成指报8746.05点,下跌0.03%;创业板指报1451.18点,下跌0.35%。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06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三,沪深股市三大股指整体呈现宽幅震荡态势。受隔夜美股大涨刺激,早盘沪深两市三大指数全线高开,开盘后权重板块一度表现良好,而题材股走势分化。但两市成交无量下指数震荡回落。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61.42点,下跌0.03%;深证成指报8746.05点,下跌0.03%;创业板指报1451.18点,下跌0.35%。两市合计成交4078亿元,量能继续小幅萎缩。北上资金共流入32.67亿元。

从盘面上看,昨日两市上涨个股家数略多于下跌家数,非ST个股涨停61只,跌停15只。板块方面,农业板块领涨两市,黄金概念股表现相对较强,通信设备也有突出表现。与此同时,上海自贸、医药、猪肉等板块领跌。

昨日北上资金共流入32.67亿元。进入6月份以来,外资连续呈现净流入,尤其是周二尾盘大幅抢筹之下,昨日上午再次快速流入,显示出短期做多的强烈愿望。当然,外资的流入和MSCI扩容以及入富都有直接的关系,但也不排除外资的抄底行为。

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经历连续的杀跌以及调整之后,在政策预期向好、货币稳定以及资金流入有较好预期下,市场整体向机会已经大于风险,是可以适当考虑乐观的。建议投资保持观望的同时,积极进行优质标的的筛选,同时适当进行低吸等待随时的反弹。

容维证券刘思山认为,从技术上看,沪指受制于5日均线,上方压力较大。市场经过反弹后,沪指走势并未有强势表现,短期难有起色,而且成交量快速萎缩,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预期股指仍将维持震荡下行走势,不排除考验前期缺口的可能。(陈志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