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小米股价低迷巨资回购股份

小米股价低迷巨资回购股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6月4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回购1110万股B类股,涉资约9999.75万港元,这是小米连续第二日回购。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06日讯 (见习记者尤艺樵)6月4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回购1110万股B类股,涉资约9999.75万港元,这是小米连续第二日回购。4日小米集团股价一度跌至8.91港元/股,创上市以来最低股价纪录。5日股价稍有回升,截至收盘,报9.270港元/股。

小米自2018年7月9日上市以来,最高股价虽曾触及22.2港元,但之后一路下跌。今年以来下挫更加明显,从年初约13港元一路跌至8.91港元。与发行价17港元相比,累计下跌47.6%,近乎“腰斩”,而小米集团市值也已蒸发了1560亿港元。

6月3日,小米集团按平均价每股9.0492港元,回购1102.94万股B类股份,耗资9980.7万港元。

对于公司连续两日回购股票,小米集团公告称,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在互联网商业模式及公司“智能手机+AIoT双引擎”策略的推动下,公司以股份回购表达对现时及长期业务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