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A股缩量调整反弹或一触即发

A股缩量调整反弹或一触即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外围带来的风险在消化。股指回落2800点是低吸的机会;股指在上涨3050点是获利的点位。

深圳商报2019年05月24日讯 (记者高宇飞)A股周四再现调整。隔夜美股收跌,恒指顺势低开,创2月以来新低,A股难以独善其身。早盘低开后指数迅速走低,虽然券商板块奋力护盘,但市场热点匮乏,临近午间指数再次杀跌;午后,市场继续下行,成交量更是创出阶段性新低。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852.52点,下跌39.18点,跌幅1.35%,成交额1928.69亿元;深证成指收报8809.53点,下跌231.69点,跌幅2.56%,成交额2717.49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451.24点,下跌37.39点,跌幅2.51%,成交额880.33亿元。涨停与跌停个股都在40家左右,两市收红个股不足400只。

值得留意的是,周四北上资金继续保持流出节奏,数据显示,当天净流出38.79亿元,为连续第6个交易日净流出。

从盘面来看,前期表现较好的农业板块全线下挫,通信设备等板块个股也出现大幅下跌的走势。热点方面,煤炭板块午后异动,创投板块微微收红领涨两市。

目前股指已回落到2838点缺口上沿,这个位置也是重要的支撑点位。股指连续调整,成交量不断缩小,做空能量已得到充分释放,在不断受到新消息冲击的情况下,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和踩踏,显示各种消息冲击的边际效应在逐渐下降。

天信投顾分析师认为,最近几个交易日虽然进一退二,但外围带来的风险也在消化。股指回落2800点是低吸的机会;股指在上涨3050点是获利的机会。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