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一批高成长次新股市盈率已跌破30倍

一批高成长次新股市盈率已跌破30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相关数据显示,深次新股指数年内涨幅仅5%左右,远远低于各大指数同期表现。而进入5月份后,市场低迷之下次新股表现愈加疲弱。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22日讯 据相关数据显示,深次新股指数年内涨幅仅5%左右,远远低于各大指数同期表现。而进入5月份后,市场低迷之下次新股表现愈加疲弱。7只5月上市次新股中,已经有4只打开一字板,平均仅4.75个一字板,创出年内新低。不过,市场调整往往能带来更好的价格,部分次新股市盈率已跌破30倍,而且净利增速相当可观。

市盈率方面,有10只次新股滚动市盈率低于30倍。其中,丰山集团市盈率不足20倍处于榜单最低,新农股份、捷昌驱动、震安科技等个股市盈率不足25倍。另外,有3只次新股市盈率超过50倍。其中,上海瀚讯市盈率超过67倍居首,康龙化成市盈率超过63倍位居次席。

不过,有些股票的上涨空间多是由于超跌而造成。比如捷佳伟创最新价较年内高点下跌超过40%,捷昌驱动和迈为股份超跌幅度均超过30%。 (宗和)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