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主要股指全线收红

主要股指全线收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四沪深股市整体维持震荡走势,行情已有明显修复迹象。主要股指全线收红,个股涨多跌少。

深圳商报2019年05月17日讯 (记者 陈志文)周四沪深股市整体维持震荡走势,行情已有明显修复迹象。主要股指全线收红,个股涨多跌少。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955.71点,上涨0.58%;深市报收于9293点,上涨0.37%;创业板报收于1533.67点,上涨0.33%。两市共成交5222亿元,较上日增量94亿元。前期持续流出的北向资金在周三小幅流入后,周四再次流出29.0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23.22亿元,深股通净流出5.86亿元。

针对后市,钱坤投资认为,大盘近期已经底部企稳,昨日更是走出了近期的整理区域,出现短线突破信号。不过从盘面来看,目前盘面还缺乏推动市场大涨的内生力量。近期股指仍有反复,耐心持仓。

源达投顾认为,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重心上移,已完成10日均线收复,并且5日均线向上拐头迹象已现,向上势头已经打开。结合近期形态角度看,上证指数已经突破前期平台,向上发起冲击,有回补缺口之势。市场量能稍有改善,修复行情正在路上,后市企稳上行或是大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