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私募大佬都持有什么股

私募大佬都持有什么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一季报的披露,高毅资产、千合资本、重阳投资、淡水泉、景林等知名私募一季度的持股动向也浮出水面。虽然三聚环保跌幅惨重,但王亚伟5年多来的厮守着实令人“感动”。

深圳商报2019年05月09日讯 (记者 陈燕青)随着一季报的披露,高毅资产、千合资本、重阳投资、淡水泉、景林等知名私募一季度的持股动向也浮出水面。虽然三聚环保跌幅惨重,但王亚伟5年多来的厮守着实令人“感动”。

邱国鹭、邓晓峰执掌的百亿级私募高毅资产备受市场瞩目。同花顺数据显示,高毅一季度持仓的个股超过10家,包括平安银行、承德露露、中环股份、福晶科技、深信服、奇正藏药、精锻科技、宏发股份、福斯特、光威复材、海正药业。

其中新进成为前十大流通股东的个股包括平安银行、承德露露、福晶科技、精锻科技、海正药业等5只个股,此外高毅一季度增持了海信家电、光威复材、中环股份、奇正藏药,其中,海信家电被增持股数高达3042.29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一季度邓晓峰管理的锐进43期高毅晓峰和高毅晓峰2号大举买入平安银行,分列第九和第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总量达1.16亿股,显示其对平安银行的青睐。

王亚伟执掌的千合资本依旧重仓三聚环保,一季度仅小幅减仓20万股至4700万股,仍位列第六大流通股东;此外,王亚伟的昀沣6号一季度新进易联众220万股,位列第八大流通股东;昀沣9号一季度新进科远股份70万股,位列第十大流通股东。

裘国根执掌的重阳投资持股稳定,一季度重仓持有上海家化、新和成、国投电力。其中,重阳战略同智、重阳战略才智一季度继续持有上海家化1060万股和776万股,分别位列第六和第八大流通股东,国投电力更是被重阳投资四个产品合计持有2.75亿股不变。

赵军执掌的淡水泉两个产品一季度重仓持有天士力2403万股不变,持有瑞普生物458.84万股,显示其对医药股的看好。淡水泉对歌尔股份持股不变,仍然持有3619.77万股。

淡水泉一季度对水晶光电、驰宏锌锗、生物股份进行加仓,一季度末分别持有950.45万股、4214.57万股、2510.53万股;淡水泉一季度新进个股为新大陆,新进持有777.71万股。

蒋锦志执掌的景林资产一季度新进买入大华股份,合计持有3872.6万股,此外还买入五粮液1053万股。景林资产小幅减持富安娜31万股,仍持有886.88万股,继续持有合盛硅业218.2万股。

记者注意到,多家知名私募重仓股今年走势强劲。截至8日收盘,淡水泉的瑞普生物年内涨幅高达190%,高毅资产增持的海信家电年内涨幅87%,中环股份年内涨幅26%,景林资产的五粮液大涨88%,千合资本的科远股份涨幅38%,均跑赢大盘。不过,千合资本的三聚环保、重阳投资的国投电力却逆势下跌,大幅跑输大盘。

近期市场大跌,但部分私募依然表示看好后市。重阳投资认为,市场估值处于较低区间,市场的机会大于风险。星石投资认为,长期来看市场仍然会回到业绩主导的基本面行情中,调整之后震荡上行的趋势不变。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