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上市券商4月业绩环比大幅下滑

上市券商4月业绩环比大幅下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行情由热转冷,沪深两市成交量不断降温,A股上市券商当月业绩同样环比大幅下滑。

深圳特区报2019年05月09日讯 (记者 熊子恒)4月行情由热转冷,沪深两市成交量不断降温,A股上市券商当月业绩同样环比大幅下滑。市场行情不好,不少券商就要过上“苦日子”。

经历了一季度暴涨,券商们大赚一笔后,4月“猝不及防”的调整也让他们“很受伤”。4月A股明显调整市值萎缩,成交量同样大幅回落。4月初时,沪深两市还有万亿成交,而之后一路萎缩,直至不足5000亿元。

投资者参与市场活跃度陡降,券商当月业绩环比大幅下跌。记者梳理月报情况发现,截至昨日发稿,21家上市券商公布了4月月报,除了华西证券和国海证券净利润逆势增长之外,19家业绩环比下滑。其中,第一创业与东北证券净利润环比下滑甚至超过90%,分别达到98.18%和95.43%。另外还有国信证券、东兴证券、华泰证券等10家证券公司环比下滑超过50%。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