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花旗:微升华润水泥(01313)目标价至8.5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花旗:微升华润水泥(01313)目标价至8.5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微升润泥目标价2.4%,由8.3港元提高至8.5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微升润泥目标价2.4%,由8.3港元提高至8.5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报告指出,华润水泥(01313)首季纯利约14.9亿港元,按年下跌17%,高出该行预期约13%,而由于单位成本下降,首季每吨毛利为157港元,也胜该行预测,管理层预估今年南中国海的需求会维持稳定甚至微升,而全年平均售价与去年比较变化不大。

花旗已于润泥公布季绩后,调升该公司今年及明年的盈利预测分别14%及7%,而今明两年的平均售价预测也分别升至4%及2%,今年及明年的每吨毛利预测则调升16%及9%。基于平均售价及单位成本下降,估计第二季的每吨毛利可升至158港元。

报告还指出,润泥资产负债表持续改善,首季净负债率为5.7%,应收帐及存货天数轻微上升。(任白鸽)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