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沪指罕见六连阴

沪指罕见六连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一市场出现今年以来最大一次调整,虽然上证50护盘动作明显,但沪指盘中仍然下跌逾1%,创业板更是大跌2.55%。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30日讯 (记者 高宇飞)周一市场出现今年以来最大一次调整,虽然上证50护盘动作明显,但沪指盘中仍然下跌逾1%,创业板更是大跌2.55%。至周一收盘,市场已经杀跌了六个交易日,沪指的跌幅更是超过6%,日K线出现罕见的六连阴。可以说昨日是2440点反弹以来个股最为低迷的时刻。

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77%,收报3062.50点;深成指下跌1.62%,收报9622.49点;创业板指大跌2.55%,收报1615.62点。两市合计成交6458亿元。

从市场资金净流入情况看,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为-353.46亿元,负值信号持续。

大盘4月25日的大跌击穿了趋势支撑位底线,种种迹象已经说明市场明显转弱。在此背景下,多数分析师建议投资者需要尽快从前期的进攻策略转向防守策略,尊重趋势、顺势而为。

天信投顾分析师表示,短期来看,由于六连阴的杀跌,市场的趋势已经完全发生了变化,从过去的多头趋势变成了空头的趋势。既然目前趋势已经发生了变化,短期继续延续趋势的可能性较大。短期只能关注3000点整数大关的支撑。操作上,继续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逢高减仓,落袋为安。

钱坤投资分析师认为,市场已经连续调整了六个交易日,股指回落到三月份的箱体位置,这个区域具有强劲的支撑力量,短期内下跌空间不大。但从昨日下午盘中出现的反弹来看,资金入场意愿也并不强烈,毕竟有五一小长假因素。在年初快速上行脱离开底部之后,市场需要一个充分的休整过程,等进一步的经济复苏证据,也让浮筹得到充分清洗,近期市场会在这个位置继续震荡。牛市进入第二阶段,不会再像第一阶段那样躺赢,上下振幅加大,比较考验投资者的信心。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