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医疗设备公司Zimmer BiometQ1收入19.8亿美元 同比下降2%

医疗设备公司Zimmer BiometQ1收入19.8亿美元 同比下降2%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6日,Zimmer Biomet(ZBH.US)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收入为1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2亿美元减少2%。该公司报告的收入略高于分析师平均收入预估的19.6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26日,Zimmer Biomet(ZBH.US)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第一季度收入为1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2亿美元减少2%。该公司报告的收入略高于分析师平均收入预估的19.6亿美元。

该公司第一季度的GAAP净收入为2.46亿美元,同比增长41%。调整后收益为3.84亿美元,比2018年同一季度报告的3.91亿美元下降了2%。

Zimmer Biomet首席执行官Bryan Hanson指出“亚太地区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整体表现强劲。”但实际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收入都同比下降。

Bryan Hanson之所以持乐观看法,是因为他专注于该公司在恒定货币基础上的业绩。根据货币波动进行调整后,亚太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均实现稳健的收入增长。

按固定汇率计算,该公司膝盖类产品的收入同比增长0.5%。其臀部产品和SET(外科,运动医学,四肢和创伤)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1.7%。

此外,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控制支出方面效果显著,其总营业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5%至16.3亿美元。

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创立于1927年,前身是Zimmer Holdings, Inc.,于2015年6月改为现用名,全职雇员10000人,是一家研发、生产牙科、脊髓植入等矫正产品公司。Zimmer Biomet主要连同其子公司在美洲、欧洲及亚太地区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及行销骨科重建装置、脊柱及创伤设备、生物制剂、牙科植体和相关手术产品。(孔文婕)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