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主力资金昨净流出逾700亿元

主力资金昨净流出逾700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A股展开深幅调整,在前期热门板块轮动大幅杀跌带动下,三大股指最终均以中阴线报收,其中沪指走出四连阴,弱势尽显。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26日讯(记者 张亮)昨日A股展开深幅调整,在前期热门板块轮动大幅杀跌带动下,三大股指最终均以中阴线报收,其中沪指走出四连阴,弱势尽显。

从昨日盘面上来看,早盘猪肉概念板块依旧逆势独立走强,金融板块盘中表现活跃,但近期最为活跃的燃料电池概念股全线跳水。午后,燃料电池概念股上演跌停潮,带动市场人气继续走低,跌停个股也逐步扩大至近百只。

记者梳理昨日收盘数据看到,两市合计成交金额较周三明显放大,从普跌的盘面来看,资金出逃十分明显,其中两市昨日主力资金合计出逃逾700亿元,这也是市场连续7个交易日呈资金净流出状态。昨日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77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87亿元,沪深300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出22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北上资金已连续4个交易日保持净流出态势,昨日北上资金净流出金额为17.06亿元。

行业资金流向显示,各行业资金全部呈现净流出,电子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79.14亿元,其次是化工、计算机行业,净流出资金分别为70.31亿元、56.61亿元。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