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乐视网三跌停暂停上市倒计时

乐视网三跌停暂停上市倒计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前两天跌停之后,4月24日乐视网再一字跌停,收报1.83元,正式进入1元股阵营。26日是乐视网公布2018年年报的日期,因归母净资产预计为负,净利润预计为亏损,触发创业板暂停上市条件。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25日讯 (记者 邱清月)继前两天跌停之后,4月24日乐视网再一字跌停,收报1.83元,正式进入1元股阵营。26日是乐视网公布2018年年报的日期,因归母净资产预计为负,净利润预计为亏损,触发创业板暂停上市条件,乐视网将于26日开市起停牌,暂停上市已成定局。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游资交易活跃。卖出最大席位为西部证券深圳中心路营业部,卖出1301万元。同时还有营业部继续买入,广发证券广州中山三路中华广场营业部为买入最大席位,买入金额为104万元。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买入75万元,同时卖出49万元,该营业部在22日买入551万元并卖出335万元。

自去年年中起,乐视网多次发布暂停上市风险提示性公告。据此前披露的数据,公司去年总营收为15.82亿元,营业利润为亏损50.13亿元至55.17亿元之间,净利润亏损34.64亿元至39.6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负23.95亿元至负28.95亿元。

乐视网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负1.94亿元至1.99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3.11亿元,业绩略有好转,但净利润依旧为负。

截至4月19日,贾跃亭仍持有乐视网9.21亿股份,占总股本23.10%,其中约8.57亿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21.49%。此外,截至4月18日,贾跃亭所持股份较1月15日累计减少约4029万股,均为进行司法处置造成的被动减持。

就在4月9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华融证券与贾跃亭的债权纠纷作出执行裁定,冻结、划拨贾跃亭银行存款7.9亿余元及利息、违约金,且执行费用95万余元也由贾跃亭承担。从2017年至今,仅贾跃亭个人名下就有29条执行信息,贾跃亭名下的欠款就已超过70亿元。

作为乐视网第一大股东,贾跃亭目前还在美国造车。此前法拉第宣布与第九城市签订合作协议,建立合资公司。4月初,法拉第方面称已收到了对方打来的第一笔资金。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