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沪指围绕3200点拉锯

沪指围绕3200点拉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3日,两市微幅低开,早盘受到氢能源、军工股杀跌影响,午后券商股逆势崛起,带动两市股指全线反弹并飘红,尾盘股指回落,沪指失守3200点关口。

23日,两市微幅低开,早盘受到氢能源、军工股杀跌影响,午后券商股逆势崛起,带动两市股指全线反弹并飘红,尾盘股指回落,沪指失守3200点关口。

截至收盘,沪指跌0.51%报3198.59点,深成指跌0.97%,创业板指跌0.81%。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7330亿元。

板块方面,养殖板块领涨,券商、自贸港、白酒等涨幅居前;氢能源、海工装备、燃料电池、石墨烯等领跌。

养殖业全天领涨两市。立华股份、德美化工、禾丰牧业涨停。券商股午后逆势崛起,但震荡剧烈,盘中涨幅一度超过3%,最终仅仅小幅收涨。

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共计754只个股上涨,2878只个股下跌。涨停个股47家,跌停个股68家。涨停板家数低于跌停板家数,两市跌幅超过7%的个股达143家,绝大部分都是资金近期爆炒品种,资金高位杀跌对市场做多积极性有一定影响。

资金面表现来看,截至收盘,北向资金净流出59.6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2.7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6.98亿元。

金百临咨询秦洪认为,经过了近两个交易日的持续调整,指数调整目标已初步达到,进一步下跌空间相对有限。操作中,建议低吸优质股,尤其是大消费领域的头部股。

湘财证券樊波认为,大盘仍在震荡格局中,但个股分化非常明显,涨幅过大的品种一定要回避。沪指支撑位升至3140点附近,供大盘震荡的空间逐步变得狭小,后期如果跌破支撑将迎来中级调整。

巨丰投顾认为,昨日指数并未大跌,但个股却迎来跌停潮,这在近期行情走势中并不多见。不过,高位个股集中下跌也并非坏事,有利于短期风险释放。目前继续保持仓位观望,耐心等待探底回升的信号出现。(周梦榕)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