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六家基金公司累计分红超千亿

六家基金公司累计分红超千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来自银河证券的数据显示,去年129家基金公司中有56家实现盈利,工银瑞信等4家公司旗下基金整体利润达百亿以上。此外,去年基金分红数据显示,基金公司分红前三名依次为天弘、工银瑞信、建信。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19日讯 (记者 詹钰叶)来自银河证券的数据显示,去年129家基金公司中有56家实现盈利,工银瑞信等4家公司旗下基金整体利润达百亿以上。此外,去年基金分红数据显示,基金公司分红前三名依次为天弘、工银瑞信、建信。

从基金行业这21年的整体分红数据看,累计分红超千亿的公司只有天弘、南方、博时、工银瑞信、华夏、易方达这6家。其中,工银瑞信以1020.4亿元的历史分红总额,再度领衔银行系基金。

纵观公募基金业诞生的21年,公募基金累计为持有人实现21110.9亿元的投资收益,年均收益高达千亿元。银河证券统计的行业历史数据显示,混合型基金累计赚钱最多,共创造利润10903.44亿元,在各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一;其次为货币基金与债券基金。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