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资金无意做多 A股踟躇不前

资金无意做多 A股踟躇不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8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富士康概念股快速拉升,三大股指小幅冲高,盘中受到汽车股跳水影响,各大股指走低,随后军工股走强,两市股指均有反弹,午后市场横盘整理,资金做多意愿明显不足。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19日讯 (记者 周梦榕)18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富士康概念股快速拉升,三大股指小幅冲高,盘中受到汽车股跳水影响,各大股指走低,随后军工股走强,两市股指均有反弹,午后市场横盘整理,资金做多意愿明显不足。

截至收盘,沪指跌0.40%,收报3250.20点;深成指下跌0.55%,收报10287.67点;创业板指下跌0.75%,收报1704.55点。两市全天成交额7354.22亿元,前一日相比减少767亿元。

从盘面看,市场分化明显。燃料电池、工业大麻有退潮迹象,高位个股也分歧严重。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氢能源概念股逆市走强。三聚环保、德威新材、厚普股份等10只股票涨停。

富士康概念股全天强势,5G、家电、白酒等板块大涨,春兴精工四连板,吴通控股、南京熊猫等也出现三连板,格力电器盘中创股价新高。

工业大麻概念股尾盘跳水,方盛制药跌停。汽车、养老、上海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只有大约3成股票上涨。涨停64家,跌停15家。

记者观察盘面发现,上证指数在3288点已连续横盘9个交易日,多次冲关未果。市场处于胶着状态,多空暂时动态平衡。昨日市场量能不济,显示多方动能的衰减,同时也暗示多方在该位置出现一定分歧。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关键节点上,指数是快速反弹创新高还是上攻无力迎来回落,目前还难以定论。但金融、经济数据良好支撑下,市场向好趋势依旧。短期建议保留底仓下选择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选择。

源达投顾认为,本周大盘走势一波三折,在当前成交量能未能伴随放大的背景下,而且沪指已进入2018年初的筹码密集区,上方压力较大,所以短期沪指存在继续盘整的预期。热点方面,重点关注低位补涨品种,此类品种已经有活跃的迹象,一旦资金进入,大概率会迎来较顺畅的补涨行情,可重点跟踪。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