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天风证券​ 上市不足半年配股募资80亿

天风证券​ 上市不足半年配股募资80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天风证券近日披露,公司拟通过配股募资80亿元,这距离天风证券上市不足半年。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18日讯 (记者 钟国斌 见习记者 尤艺樵)天风证券近日披露,公司拟通过配股募资80亿元,这距离天风证券上市不足半年。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不断有上市券商披露融资计划,定增、配股、可转债是券商再融资的主要途径。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多家券商计划及实际融资规模超过千亿元。

今年1月,中信证券、中信建投披露了定向增资计划,将分别增资130亿元、134.6亿元。3月12日,招商证券披露将通过配股募资150亿元;次日,华安证券表示将通过发行可转债募资28亿元。此外,华泰证券、东吴证券、华安证券、长城证券发行短期融资券已在央行完成备案,分别可融资216亿元、113亿元、54亿元、47亿元;国元证券、招商证券、东北证券、国信证券、国泰君安、财通证券、中信证券已通过短融共融资190亿元。在债券融资方面,3月以来通过发行公司债,海通证券募资50亿元,西南证券募资25亿元。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