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三跌停后涨停机构大举出逃

三跌停后涨停机构大举出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连续3个跌停后,视觉中国17日开盘跌停板被打开,低开4%。随后大幅拉升,尾盘拉升至涨停,报22.45元。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18日讯 (记者 陈燕青)在连续3个跌停后,视觉中国17日开盘跌停板被打开,低开4%。随后大幅拉升,尾盘拉升至涨停,报22.45元。全天成交金额17亿元,换手率高达26.2%。盘后数据显示,机构大举出逃,卖出逾4亿元。

17日交易所盘后数据显示,当日买入的前五大席位除了深股通买入2076万元,其余四个席位均为营业部,而卖出的前四大席位均为机构席位,合计卖出金额约4.02亿元,深股通席位卖出5321万元。

对于该股连续跌停后涨停,一位不愿具名的券商分析师表示,“从席位来看,有资金博取超跌反弹,但机构大举出逃,后市公司仍面临政策风险,不建议抄底。”

截至去年末,共有248只基金合计持有视觉中国1.32亿股,占流通股的42.46%。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