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白糖期货股票联动大涨

白糖期货股票联动大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白糖期货和股票走势强劲,再度上演了股期联动的一幕。15日,郑糖期货主力1909合约再度大涨3.47%,连续4日上涨,创出最近10个月的新高。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16日讯 (记者 陈燕青)近期,白糖期货和股票走势强劲,再度上演了股期联动的一幕。15日,郑糖期货主力1909合约再度大涨3.47%,连续4日上涨,创出最近10个月的新高。股票方面,粤桂股份、*ST南糖涨停,中粮糖业上涨逾5%。业内普遍认为,近期白糖期价的上涨反映了市场对于糖价后市的乐观预期,因此糖业股期标的联动上涨。

上周以来,郑糖期价出现加速反弹,主力1909合约15日最高一度升至5439元/吨,创下去年6月13日以来新高,最新收报5420元/吨,本月以来累计大涨8%。股票方面,*ST南糖4月至今大涨三成,中粮糖业大涨近三成,均大幅跑赢大盘。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