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拉卡拉今日申购天味食品登陆上交所

拉卡拉今日申购天味食品登陆上交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拉卡拉今天启动网上申购,即将成为“A股支付第一股”。公司拟发行4001万股,申购代码为300773,网上申购上限为1.2万股。公司发行价33.28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

深圳商报2019年04月16日讯 (记者 陈燕青 钟国斌)拉卡拉今天启动网上申购,即将成为“A股支付第一股”。公司拟发行4001万股,申购代码为300773,网上申购上限为1.2万股。公司发行价33.28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

天味食品A股16日在上交所上市,证券代码为“603317”。公司是以火锅底料和川菜调料为主导的大型川味复合调味料生产企业。深圳新里程董事长赖戌播表示,天味食品是中盘股,公司行业一般,但发行价不高,预计该股上市或有1倍左右涨幅。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