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最牛私募产品收益逾四倍

最牛私募产品收益逾四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全球各主要市场均出现较大幅度上涨。在此背景下,A股同样大涨并成为一季度全球市场的领头羊。私募排排网昨日发布报告显示,股票型私募基金打起翻身仗,其中超9成产品实现正收益。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6日讯 (记者 熊子恒)今年,全球各主要市场均出现较大幅度上涨。在此背景下,A股同样大涨并成为一季度全球市场的领头羊。私募排排网昨日发布报告显示,股票型私募基金打起翻身仗,其中超9成产品实现正收益。

报告显示,各个私募策略指数表现亮眼,其中股票策略指数以18.45%的正收益排名第一,其次是事件驱动策略指数和宏观策略指数,分别为14.68%和11.95%。

从收益率情况看,股票策略私募基金高达94.44%的产品获得正收益率,创下了近三年来的新高,只有5.56%的产品为负收益率。相比之下,正收益率最低的为管理期货策略,只有66.87%。

在股票策略私募基金中,璟行资产管理的富承价值基金1号今年一季度收益率达431.46%,位列第一。八阳资产的八阳8号以及天戈投资的天戈紫旭收益率位列第二和第三位,分别达390.08%和381.64%。

市场赚钱效应显现,私募基金发行数量大幅上升。数据显示,3月份新发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数量高达1120只,创最近一年来的新高,而产品清算的数量大幅度下降,仅有78只。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