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沪股通深股通单日成交额创纪录

沪股通深股通单日成交额创纪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A股盘中展开宽幅震荡,截至昨日收盘,沪股通及深股通单日成交总额再创纪录,达763亿元。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09日讯(记者 张亮)昨日A股盘中展开宽幅震荡,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成交5064亿元,深成指成交额5606亿元,两市成交额合计达到10670亿元,连续2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另外,香港交易所8日宣布,昨日沪股通及深股通单日成交总额再创纪录,达763亿元。

从两市资金流向来看,记者梳理盘后数据发现,两市昨日近130只个股收盘涨停,虽然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好,但主力资金昨日全天净流出仍逾600亿元,已连续4个交易日呈净流出状态。

另外,昨日北上资金净流出金额为44.4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出态势延续。个股方面来看,贵州茅台、招商银行、中国国旅分别获北上资金净买入2.89亿元、2.75亿元、2.41亿元。其中贵州茅台成交合计总额近60亿元,交易也最为活跃。

从板块表现来看,证券、计算机应用、光学电子等成为资金集中出逃的板块,钢铁、银行、化工板块得到了资金的认可。值得注意的是,化工板块受周末利好影响,行业个股全面爆发,辉丰股份、丹化科技、六国化工、安诺其、德威新材、阳谷华泰、宏昌电子、茂化实华、华谊集团等50余股涨停。

西南证券发布的研报指出,江苏开展化工行业整治,行业或迎新一轮“供给侧改革”。具备园区一体化或产业链配备完善的行业龙头企业具有突出优势。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