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花旗:上调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至41元评级“买入”

花旗:上调华润燃气(01193)目标价至41元评级“买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花旗发表报告称,上调华润燃气(01193)今年至2021年纯利预测3%至9%,以反映接驳费收入增加,以及成本控制更佳。该行亦因而上调对集团股份目标价,由37.4元升至41元,评级维持“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称,上调华润燃气(01193)今年至2021年纯利预测3%至9%,以反映接驳费收入增加,以及成本控制更佳。该行亦因而上调对集团股份目标价,由37.4元升至41元,评级维持“买入”。

该行认为,润燃在2018年至2020年的每股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可达20%,有强劲的财务水平并拥有净现金,因此预期集团可有更高的派息比率,及/或作出对每股盈利具增值作用的收购。此外,集团估值并不昂贵,现价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11.9倍,较历史史平均低17%。

该行将华润燃气加入至亚洲公用股的首选中,以取代新奥能源(02688),因润燃有更高的盈利能见度及更佳的财务定位。(庄东骐)

blob.png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