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南北船加速合并中船防务(00317)涨超7%

南北船加速合并中船防务(00317)涨超7%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船防务(00317)早盘走强,放量显著,截至10时11分,涨7.46%,报8.5港元,成交额达2832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船防务(00317)早盘走强,放量显著,截至10时11分,涨7.46%,报8.5港元,成交额达2832万港元。

image.png

据悉,中船工业集团(南船)旗下两家上市公司中国船舶和中船防务公告,将对原资产整合方案进行调整,其中中国船舶拟置入江南造船、广船国际、黄埔文冲等造船总装资产,中船防务置入船舶动力类资产。安信证券军工分析师认为,如此调整能够解决中国船舶和中船防务的市场化债转股增发问题,解决南船集团总装厂同业竞争问题,解决南船集团资产证券化率2020年提升到70%的问题。这意味着南船的资产整合思路发生了重大变化,对标北船(中船重工集团),形成专业的细分化的上市公司平台。(闵钏)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