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百亿级私募去年底持股曝光

百亿级私募去年底持股曝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陆续披露,高毅、重阳、淡水泉等百亿级私募去年底的持股也浮出水面。从布局方向来看,百亿级私募主要青睐信息技术、大消费等行业。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28日讯 (记者 陈燕青)随着上市公司年报的陆续披露,高毅、重阳、淡水泉等百亿级私募去年底的持股也浮出水面。从布局方向来看,百亿级私募主要青睐信息技术、大消费等行业。

作为百亿级私募,邱国鹭执掌的高毅资产备受市场关注。同花顺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邱国鹭执掌的高毅资产加仓了安迪苏、合兴包装、梅花生物、福斯特等个股。其中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加仓安迪苏471.54万股,去年底持股5471.54万股;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加仓合兴包装100万股,去年底持股5600万股;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去年四季度加仓梅花生物1200万股,去年底持股5500万股;高毅晓峰2号致信基金去年四季度加仓光威复材509.52万股,去年底持股637.3万股。

值得一提的是,福斯特被高毅三个产品加仓。其中,中信信托锐进43期高毅晓峰加仓13.03万股至530.98万股,高毅-晓峰1号睿远加仓13.53万股至310.04万股。高毅晓峰2号加仓20.35万股至520.24万股。该股今年以来上涨逾24%,略好于大盘。

另外一家百亿级私募赵军执掌的淡水泉同样颇受瞩目。数据显示,淡水泉三个产品去年四季度分别新进中材科技246.84万股、217.17万股和198.27万股,累计持有662.28万股。中材科技今年至今大涨73%,远远跑赢大盘,淡水泉可谓收益颇丰。

此外,淡水泉对驰宏锌锗、上海机电的持股未变,去年底分别持有4192.15万股和408.93万股。

蒋锦志执掌的景林资产依然重仓富安娜。景林旗下的兴享进取景林1号去年底持有富安娜917.68万股不变,景林丰收持有639.41万股,睿远景林1期新进富安娜629.4万股。

裘国根执掌的重阳资产仍然继续持有上海家化。数据显示,重阳战略同智和重阳战略才智去年底分别持有该股1061.01万股和553.47万股。

李泽刚执掌的和聚投资现身云天化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其中,和聚平台证券投资基金去年四季度新进了云天化778.53万股,睿远和聚招享证券投资计划新进该股467.51万股。云天化今年以来大涨54%,表现极其抢眼。

格上理财数据显示,2月百亿私募调研热情颇高,全月共参与调研52次。在调研次数上,重阳投资为2月调研最多的百亿私募,共调研11次。最受百亿私募关注的上市公司是阳光电源,其次是华宇软件。

景林资产表示,“2019年股票市场回报会显著优于2018年,我们要做的就是看到错误定价资产出现时将其辨别出来,把重点放在企业价值上,继续寻找能够穿越牛熊市的优秀公司。另外,我们关注消费升级中的大行业,并从中选择出具备中长期价值、回报确定性较强的资产。”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