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美银美林:升嘉里建设(00683)评级至“中性”目标价上调至34元

美银美林:升嘉里建设(00683)评级至“中性”目标价上调至34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嘉里建设(00683)盈利下行、股息不确定及匯率逆风等不利因素已过,管理层对持续派息政策提供了能见度,亦是其中一项正面催化剂。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称,嘉里建设(00683)盈利下行、股息不确定及匯率逆风等不利因素已过,管理层对持续派息政策提供了能见度,亦是其中一项正面催化剂。该行将嘉里建设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中性”,目标价由31.3元上调至34元。行业中,给予恒地(00012)、长实集团(01113)及新世界(00017)“买入”评级。

该行称,公司现价较资产净值折让51%,多过同业平均40至46%的水平,但与公司过去7年平均53%相比估值合理。同时,高于平均的4.5%股息率可为该股提供支持。(庄东骐)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