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上交所再发两份科创板细则

上交所再发两份科创板细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交所日前发布《科创板创新试点红筹企业财务报告信息披露指引》,《指引》主要对红筹企业采用等效会计准则或境外会计准则披露财务信息时需说明的事项等信息披露作出规范。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18日讯 (记者 钟国斌)上交所日前发布《科创板创新试点红筹企业财务报告信息披露指引》,《指引》主要对红筹企业采用等效会计准则或境外会计准则披露财务信息时需说明的事项等信息披露作出规范。

上交所还发布了《保荐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办理业务指南》,明确了在发行上市审核流程中,保荐人办理相关事项的具体业务要求和系统操作要求。记者梳理发现,《业务指南》以保荐人通过审核系统办理业务的流程为主线,主要包括审核系统数字证书的申请和管理,项目信息填报与申请文件报送,审核问询回复,上市委员会会议相关事项、中止、终止和复审,回复时限计算等方面内容。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