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分析师:美经济指标良好、股市回温,应重点关注这三只股票

分析师:美经济指标良好、股市回温,应重点关注这三只股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三,美国股市走强,标普500指数创下四个多月以来的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8.23点,涨幅0.6%,收于25702.8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69%,收于7643.41点。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国股市走强,标普500指数创下四个多月以来的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8.23点,涨幅0.6%,收于25702.8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69%,收于7643.41点。

是什么推动了市场?

分析师表示,近日,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良好,1月耐用品月率高于预期,制造商活动增加。

核心资本商品订单是衡量企业投资的关键指标之一,该指标在前两个月大幅下降后,1月份上涨了0.8%。1月份建筑指数增长1.3%,是自4月份以来的最大增长,该数据在12月份下降了0.8%。

值得注意是,美国市场观察调查显示,2月份批发商品成本上涨0.1%,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2%。12个月的生产者价格增长率从2.5%降至2.3%,远低于去年夏天3%的增长率。

另外,英国议会星期三投票反对无协议脱欧,此前,立法者以242-391票否决了首相特蕾莎·梅修订的脱欧协议。周四,英国将决定是否延长3月29日的脱欧期限,以便与欧盟达成贸易协定。

Capital Economics的美国高级经济学家Michael Pearce在一份报告中写道:“1月份核心资本商品订单的上涨仍与第一季度企业设备投资增长放缓一致,但这表明经济放缓不会像调查证据所显示的那样剧烈。”

他补充道:“2月份的生产价格数据显示,通胀率几乎没有回升的迹象,美联储将对加息保持耐心。”

分析师认为,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以下三只股票:

波音公司(BA.US)的股价结束了连续七天的下跌并在周三上涨了0.46%。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停飞令”,要求美国全部波音737 MAX8和MAX9机型客机停止执飞。业内专家表示,波音的声誉会受到影响,但该公司股价受挫只是暂时性的。到目前为止,波音公司的股价本月已下跌超过14%。

美国第二大连锁药店来德爱 Rite Aid Corp(RAD.US)在其席执行官约翰•斯坦德利(John Standley)表示辞职后,股价上涨了6.10%。该公司还表示将通过重组减少管理职层和整合职位,削减大约400个全职岗位,占其员工总数的超过20%。来德爱希望通过重组实现大约5500万美元的年度成本削减目标,其中的大约4200万美元将在2020财年期间完成。一次性重组支出预计在3800万美元左右。

时装零售商Express Inc(EXPR.US)股价下跌10.12%,该零售商公告第四季度盈利超预期,但净销售额下降。该公司业绩转为净亏损110万美元,合每股2美分,上一年同期盈利2740万美元,合每股35美分。扣除非经常项目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从33美分降至19美分,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5美分。(许然)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