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这个不知名的大麻公司四季度营收涨359%

这个不知名的大麻公司四季度营收涨359%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自2019年以来,北美的大麻股指数已上涨了31%,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在这一时期仅上涨11.6%。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大麻个股的涨幅比指数还要大的多。

智通财经APP获悉,分析师指出,自2019年以来,北美的大麻股指数已上涨了31%,相比之下,标普500指数在这一时期仅上涨11.6%。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大麻个股的涨幅比指数还要大的多。

Supreme Cannabis Company Inc的股票1月以来上涨了39.4%。与Canopy Growth Corp(CGC.US)等大型大麻公司相比,Supreme Cannabis在大麻行业的知名度要低得多。

尽管大多数人并不熟悉Supreme Cannabis,但它的全资子公司7acreas在大麻业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7acres是加拿大的一家大麻生产商,在安大略省金卡丁市拥有44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去年,7acres被大麻行业授予“年度最佳品牌”。

通过7acres这个顶级品牌,Supreme Cannabis公司得以在加拿大建立起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该国已于2018年10月合法化了休闲大麻,目前,Supreme Cannabis已与加拿大10个省中的8个省签订了商业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8年9月,Supreme Cannabis公司签署了一份供应协议,向Tilray公司(TLRY.US)的子公司提供干大麻,该公司是大麻行业里最大的公司之一。这个协议预计将为Supreme Cannabis带来1200万加元的收入。

在11月,Supreme Cannabis还与Medipharm Labs Inc.签订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Medipharm Labs Inc.是一家大麻加工公司,专注于大麻的提取和生产药品级的大麻油。根据协议,Medipharm将帮助Supreme Cannabis公司推出自己的大麻油生产线。

根据最新的盈利报告,截至2018年四季度,Supreme Cannabis的营收达772万美元,同比增长359%。

尽管该公司本季度的综合净亏损为155万加元,但与去年同期的203万加元净亏损相比,该公司的综合净亏损有所减少。

下图显示了Supreme Cannabis股票过去六个月的每日表现。从图表中可以看到,该股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市场抛售中暴跌,但到2019年为止反弹非常强劲。

分析师认为,大麻股的前景一片光明,Supreme Cannabis Company Inc的股价有望持续上涨。(许然)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