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创投概念股掀涨停潮

创投概念股掀涨停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经过前几日的调整后,5日创投板块再度掀起涨停潮。截至收盘,创投概念股上涨逾4%,其中,市北高新、大众公用、张江高科等21只个股涨停。

深圳商报2019年03月06日讯 (见习记者 崔敏)在经过前几日的调整后,5日创投板块再度掀起涨停潮。截至收盘,创投概念股上涨逾4%,其中,市北高新、大众公用、张江高科等21只个股涨停。

对此,国丰优合资本投资总经理金少华称,国家定名科创板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板块,上交所要求保荐机构优先推荐的三类企业,将会成为未来科创板最核心的上市公司。这对创投概念股无疑构成利好。

随着科创板的制度越来越完善,以及推出时间越来越临近,金少华认为,“在科创板推出前,创投概念股依然会是最火热的概念股之一。另一方面,创投概念股在经过上一轮的大幅上涨后,后市或许存在一定的回调,但以鲁信创投为代表的创投概念股,可能还会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收获。”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