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上涨时应留份清醒

上涨时应留份清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以来的行情特点可以概括为“估值修复”,即春节前由白电、白酒等消费类价值股引领的估值修复,在春节后扩展到TMT为代表的成长股估值修复。

今年以来的行情特点可以概括为“估值修复”,即春节前由白电、白酒等消费类价值股引领的估值修复,在春节后扩展到TMT为代表的成长股估值修复。

贝塔属性较强的券商非银等权重板块,经历了上周五和昨日连续的暴涨之后,低估基本得以修复。市场存在消化前期快速放量上涨的需要。一方面,前期诸多因素的利好预期得以反应,比如中美之间的贸易磋商、MSCI上调A股权重、流动性边际放缓;另一方面,一些潜在的因素存在着一些不确定性,比如年报和季报季的业绩担忧、3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的最终结果等。

因此认为,在上涨过程中应保留一份必要的清醒,回调过程中应保持一份积极心态。(海富通基金)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