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比特币冲击4000美元区块链板块冲高回落

比特币冲击4000美元区块链板块冲高回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加密数字货币价格普遍上涨,其中比特币价格逼近4000美元关口,延续最近以来的上涨走势,并创下了将近六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水平。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21日讯 (记者 吴玉函)2月20日,区块链板块开盘走强,龙头股易见股份秒板,宣亚国际大涨8%,新晨科技、御银股份纷纷跟涨。不过很快板块指数冲高回来,收盘同花顺区块链指数涨幅仅有0.01%,易见股份开板,收涨7.83%。

消息面上,此前加密数字货币价格普遍上涨,其中比特币价格逼近4000美元关口,延续最近以来的上涨走势,并创下了将近六个星期以来的最高水平。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隔夜瑞波币涨逾3%,EOS涨近5%,Stella大涨8%以上。不过,2月20日凌晨时段多个币种重拾跌势,日内反弹幅度再次遭到回吐。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