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顺丰单月营收首破百亿

顺丰单月营收首破百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益于春节高峰,快递行业上市公司今年1月业务量普遍增长。顺丰控股2月20日发布的1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透露,公司首次实现单月营收破百亿元。

深圳商报2019年02月21日讯 (记者 肖晗)受益于春节高峰,快递行业上市公司今年1月业务量普遍增长。顺丰控股2月20日发布的1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透露,公司首次实现单月营收破百亿元。此外,圆通、申通和韵达单月业务量增幅均超过35%。

顺丰控股公告显示,2019年1月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01.64亿元,同比增加38.47%;业务量为4.09亿票,同比增长27.41%;单票收入为24.85元,同比增长8.66%。公司官方表示,1月营业收入同比增加主要受益于春节前业务高峰带来票件量的增长及单票收入的上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