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首次覆盖卓越教育(03978)予目标3.7港元看好大湾区优势

首次覆盖卓越教育(03978)予目标3.7港元看好大湾区优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招银国际首次覆盖卓越教育(03978),予“买入”评级。基于可比公司估值,该行将目标价定为3.7港元,相当于2019财年预测市盈率16倍及2020财年预测市盈率13.6倍,较同业平均20.2倍低20%。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首次覆盖卓越教育(03978),予“买入”评级。基于可比公司估值,该行将目标价定为3.7港元,相当于2019财年预测市盈率16倍及2020财年预测市盈率13.6倍,较同业平均20.2倍低20%。目前股票对应2019年市盈率12倍,估值较为吸引。未来课辅政策的明朗化将有助于板块估值重塑。

报告指出,该股根植大湾区,学校网络拓展持续推进。招银国际看好卓越于大湾区享有的独特地理优势(经济增长强劲、学生基础庞大和华南地区学生竞争激烈)。借助其品牌效应和高度可复制的商业模式,卓越有望进一步渗透华南地区,并辐射至国内其他地区。得益于网点扩展(每年新开约50个培训中心)及利用率的提升,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卓越分别是全国第五大及华南地区最大的K12课外教育服务提供商,2017年市场份额分别为0.3%及1.6%(按收入计算)。凭借丰富的课程组合和地理优势该行估计,预测公司将在2017-2020财年期间实现27%的收入及30%净利润复合年增长率,主要受益于学生中心网络扩张和课程延展下,学生及平均课单价的强劲增长。

截至发稿,卓越教育(03978)升0.37%,报2.740港元。(刘大洋)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