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美国政府有望避免关门三大股指涨逾1%

美国政府有望避免关门三大股指涨逾1%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国国会就避免政府再度停摆达成协议,待总统特朗普首肯,加上憧憬中美达成贸易协议,美股全日急涨,三大指数齐涨逾1%。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国会就避免政府再度停摆达成协议,待总统特朗普首肯,加上憧憬中美达成贸易协议,美股全日急涨,三大指数齐涨逾1%。

道指收报25425点,升372点或1.49%;标普500收报2744点,升34点或1.29%;纳指收报7414点,升106点或1.46%。

美股大幅反弹,但港股ADR指数全日受压,按比例计算,收报28156点,跌14点。大型蓝筹全线走强,汇丰控股收报66.08元,较港收市跌0.17元;腾讯控股收报350.2元,较港收市跌1.2元。

消息面,智通财经APP曾报道,美国两党议员达成一项原则性协议,计划拨款13.75亿美元用于修建55公里的边境墙围栏,并非围墙,数额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的约57亿美元差之千里。特朗普表示,虽然他对该协议不感到高兴,但相信美国政府将不会再次陷入局部“停摆”。

板块方面,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苹果涨0.86%,亚马逊涨2.95%,奈飞涨4.12%,谷歌涨2.31%,Facebook跌0.45%,微软涨1.56%。

芯片类股中,费城半导体指数涨2.13%;中芯国际涨超8%,意法半导体涨超5%,美光科技涨超4%,此前,该公司CEO预计下半年情况将改善。英伟达涨超3%,英特尔涨2.5%,AMD跌0.61%。

周二被纳入MSCI的五只中概股中,腾讯音乐涨6.52%,中通快递涨3.58%,哔哩哔哩涨3.30%,爱奇艺涨2.02%,拼多多涨0.79%。

中概股趣头条涨20%,今年迄今累涨超120%,盘中最高触及14.20美元,较2018年12月7日创下的纪录低点4美元上涨255%,市值接近40亿美元。2月1日,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腾讯控股持有趣头条14.6%的被动股权。

个股方面,亚马逊收购家居无线网络路由器开发商Eero,是推进智能家居领域发展的最新一步,但未有披露交易细节。亚马逊股价全日升2.95%。

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去年第4季扭亏为盈,经调整后每股赚9美分,期内收入增1.4%至13.9亿美元,齐胜预期,股价由跌转升,收市上涨6.93%。

动视暴雪收涨3.89%,但盘后公布的财报逊于预期,盘后股价一度跌超4%。该公司第四季度经调整净营收28.4亿美元,市场预期30.4亿美元。该公司预期一季度经调整营收11.8亿美元,市场预期14.8亿美元。该公司预期2019财年经调整营收63亿美元,市场预期72.9亿美元。

有消息称,苹果计划从“Netflix For News”服务中保留50%的订阅收入,可能不会与出版商共享客户数据。苹果创建新闻订阅服务的计划,在苹果拟议的财务条款上遭遇了来自主要出版商的阻力。苹果的新闻订阅服务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苹果新闻应用的付费版推出。(肖顺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