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部分企业暂缓海外上市 原来都是在观望科创板

部分企业暂缓海外上市 原来都是在观望科创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段时间美国政府关门,SEC的IPO审批停滞,出于海外市场不稳定,再加上科创板即将出世,部分在2018年下半年就已经开始搭VIE架构,准备登陆纳斯达克或者港交所的企业,已有意暂缓海外上市的推进,转战科创板。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段时间美国政府关门,SEC的IPO审批停滞,出于海外市场不稳定,再加上科创板即将出世,部分在2018年下半年就已经开始搭VIE架构,准备登陆纳斯达克或者港交所的企业,已有意暂缓海外上市的推进,转战科创板。

1月23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关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实施意见》。这距离“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提出不足三个月。(林雅芸)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