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均升逾1%苹果(AAPL.US)涨近2%

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均升逾1%苹果(AAPL.US)涨近2%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场憧憬中美贸易谈判有好消息,美股三大指数收市齐升逾1%。道指收报23787点,升256点或1.09%,连续3日上涨,为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

智通财经APP获悉,市场憧憬中美贸易谈判有好消息,美股三大指数收市齐升逾1%。道指收报23787点,升256点或1.09%,连续3日上涨,为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标指收报2574点,升24点或0.97%;纳指收报6897点,升73点或1.08%。

大型科技股向好,苹果公司行政总裁库克指市场可能低估了苹果公司“持续增长的生态系统”。苹果股价全日升1.91%。此外,亚马逊、Facebook分别收涨1.66%和3.26%。

美股反弹,刺激港股ADR指数全日做好,按比例计算,收报26051点,升175点。大型蓝筹个别发展,汇丰控股收报64.53内元,较港收市跌0.22元;腾讯控股收报319.51元,较港收市升3.91元。

中概股多数收涨,阿里巴巴涨2.63%,京东涨0.83%,百度涨0.49%;1药网涨36.43%,魔线涨25%,盛世乐居涨18.34%,云米科技涨16.2%,趣头条涨7.97%,拼多多涨3.4%;正康国际跌16.22%,微博跌5.67%,华米科技跌4.1%。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师威尔逊认为,美股前景尚未完全明朗,苹果公司销售预警以及美国制造业指数急跌可能是新一轮坏消息的开端,欲捞底的投资者需要提防。他续指,标指升浪在2600点至2650点会有阻力。

巴克莱美股策略主管Maneesh Deshpande则指出,中国经济放缓可能会影响美国企业盈利表现,下调标指目标由3000点,降至2750点。

市场研究机构Informa Financial Intelligence的策略师Ryan Nauman表示:“人们变得乐观一点了。我认为,大家都注意到FAANG都是些稳健的公司,他们的股票在经历大幅下挫之后也变得便宜许多了。此外,市场对贸易谈判的前景抱有乐观预期,而FAANG股票的表现与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紧密相关。”(刘瑞)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