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标指成分股公司三季度回购规模创历史新高,达2038亿美元

标指成分股公司三季度回购规模创历史新高,达2038亿美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标准普尔数据显示,标指成分股公司三季度的回购规模首度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达到2038亿美元,同比大增大增57.7%。这也是该指数股票回购连续第三个季度创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标准普尔数据显示,标指成分股公司三季度的回购规模首度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达到2038亿美元,同比大增大增57.7%。这也是该指数股票回购连续第三个季度创新高。

早在今年九月,许多分析师便预计美国企业今年的股票回购规模预计将达到创纪录的一万亿美元。而高盛亦曾表示,标指成分股公司将于2019年把现金支出增加13%至3万亿美元,而股票回购预计将再次成为他们现金支出中庞大的部分。该行预计2019年现金支出中,这些公司49%的资金将通过回购和派息的方式向股东返还现金。(林淼)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