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美国经济明年衰退的概率升至特朗普任期内最高值

美国经济明年衰退的概率升至特朗普任期内最高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美联储会议前夕,有媒体对经济学家、基金经理和策略师发起调查。结果显示,明年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已提高到特朗普总统任期以来的最大值。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美联储会议前夕,有媒体对经济学家、基金经理和策略师发起调查。结果显示,明年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已提高到特朗普总统任期以来的最大值。未来12个月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上升至23%,高于持续七年的此项调查19%的长期平均值,并且比特朗普任期以来的低点高了9%。

毕马威首席经济学家Constance Hunter对调查的回应是:收益率曲线倒挂,以及房屋投资和公司债券利差下降预示着2019年底/2020年初将出现衰退。Bianco Research总裁Jim Bianco也表示,收益率曲线趋平是美联储过于紧缩的信号,并且预示着破坏经济的风险正在上升。

人们不仅下调了对经济增长和美联储加息前景的预期,甚至有12%的受访者认为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之后直到明年十月都会转向降息。这在9月的调查中从未出现过。

调查显示,受访者认为标指明年将升至2774点,低于此前2936点的预测。10年期美债收益率的预期从此前的3.6%降至3.16%。(林淼)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