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收涨油价暴跌拖累能源股向下

隔夜美股 |三大股指收涨油价暴跌拖累能源股向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股周二表现反覆,道指至中段表现一直向好,最多曾升逾330点,但到尾市曾短时间倒跌,全日收报23675点,升82点或0.35%;标指收报2546点,升少于1点;纳指收报6783点,升30点或0.45%。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周二表现反覆,道指至中段表现一直向好,最多曾升逾330点,但到尾市曾短时间倒跌,全日收报23675点,升82点或0.35%;标指收报2546点,升少于1点;纳指收报6783点,升30点或0.45%。

大型科技股向好,苹果公司全日涨1.3%;Facebook升2.48%;Netflix则上涨逾3%。

美国能源股全线收低,埃克森美孚跌2.76%,雪佛龙跌2.41%,康菲石油跌1.92%,斯伦贝谢跌3.1%,EOG能源跌2.29%。国际油价大跌,美油跌8%,布油跌6%。

港股ADR指数全日偏软,按比例计算,收报25695点,跌119点。大型蓝筹走势疲弱,汇丰控股收报63.79元,较港收市跌0.01元;腾讯控股收报300.34元,较港收市跌2.46元。

油股向下,中石油收报5.06元,较港收市跌0.13元;中海油收报11.83元,较港收市跌0.33元。

中概股收盘涨跌不一,阿里巴巴跌2.19%,京东跌1.45%,百度跌1.32%。兰亭集势涨33.11%,蘑菇街涨7.23%,趣头条涨4.32%,拼多多涨3.7%;优信跌1.31%。

美联储一连两日展开货币政策会议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呼吁美联储暂缓加息,这是特朗普一周内第四次抨击该局加息。然而,市场最关心的还是等待联储局对2019年看法释放的信号。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停摆的可能性也受到市场关注,特朗普与民主党就美国与墨西哥边境墙的财政预算争执不下,四分之一的联邦政府机构或将于本周开始停摆。

JFD Brokers高级市场分析师Charalambos Pissouros表示,市场认为本月加息的机会率约为70%,如果预测正确的话,市场关注焦点将迅速转移到联储局对经济前景的预测以及新的“加息预测点阵图”上。他续称,投资者关注联储局官员会不会基于对经济前景的忧虑而下调各项预测。

高盛分析师David Kostin认为,股票投资者应作用防守措施,认为明年股市走势将取决于投资者对经济增长持续时间的看法。

[责任编辑:江书剑]